懒懒醒

weibo:洛家自然醒 ▷ ▷放文用

《小旅行:Basorexia》

“Basorexia,突然想要亲吻某人的感觉。”

看到这个词时,我想起了洒落在阳光里的那个吻。

寒冬的白桦林裹着一层来不及消融的细雪,我们踏过白霜,呵一口气,淡淡的雾白就在空气中成形,或许是因为很少遇过这么冷的时候,我们玩的不亦乐乎。

我张开双手,忘记戴手套的指头被冻得有些红,我下意识地相互搓揉着快失去知觉的双掌,却在那一瞬被只大手捞了过去,随即被包覆在淡淡的热度里,周棋洛低头搓着我的手,然后朝着手心呵了两口气,属于他的白烟就这样落在我的掌心里。

周棋洛一边低声咕哝着怎么忘记带手套出门,一边将我的手收进他的口袋里。

“我有口袋的。”

他按紧我的手,不让手有出来的机会。

“但我的口袋里还会有我的手握住你,这样才能加倍暖和。”

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?

“阿薯你看。”

我还没想好怎么回应,他就抬头向上点了点枝桠间细碎的阳光,落在雪白的白桦林间很是好看。

在我跟着抬头那一瞬,一个有些冰凉的吻落下,轻柔的摩挲生起淡淡的温热,嗯……好象不再那么冷了。

他舔了舔唇,笑得像是个成功偷吃到糖果的孩子。

我跟着舔起嘴角,甜甜的滋味让我觉得自己才是吃了糖果。

后来,我们走在那条阳光铺成的路上,紧牵着彼此的手。我记得那段路很长、很长,却走的很短、很短。

-

我翻着手上的相片,停在那时候的雪白林间时,蓦地想起了前几天看到的那个词。

“棋洛,你知道Basorexia的意思吗?”

他摇头,“一种食物?”

“你除了吃的还能想到其他的吗?”

“有啊,我想你啊。”他眯着眼笑了起来,右手握成麦克风的样子抵在我的嘴巴前,“那我要请聪明的阿薯公布答案。”

我凑上前,点了点那双藏了许多星星的笑眼,

“就是我现在想要亲吻你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

© 懒懒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