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醒

weibo:洛家自然醒 ▷ ▷放文用

01 薯片

重逢的交集点是那包薯片,而薯片早已不在,当初那张蝙蝠侠AR卡好好地被周棋洛放在展示架上。但在你的收藏箱里还躺了好几张英雄卡,这都是后来与周棋洛分享薯片的证明。 


你记得周棋洛捧着一箱薯片在你公司楼下等着,待你出现时他一脸兴奋地跑上前,像现宝似的将箱子亮在你眼前:“看到这些就想起了薯片小姐,你看这些都是还没上市的新口味喔!” 

然后他凑近你的耳,悄悄说:“这次还有新系列的英雄卡喔!”


在太阳底下不知道站了多久,他的额头上覆住薄薄一层细汗,沿着好看的轮廓滑至下颔,没能来得及擦就落入衣领,手却仍好好抱住那个纸箱,你急忙掏出纸巾往他脸上擦,嘴上也忍不住唸了起来:你怎么不打电话给我,怎么不去找地方坐坐。 


“我知道你忙,所以就想这样等等你。”

他笑:“我今天没有工作,有很多很多时间可以拿来等你。” 

你忍不住有些埋怨自己,明知不是谁的错。

“你这样……不是很浪费时间吗?”

他眉毛忽然紧蹙,夸张的皱了皱鼻子,像在思考什么似的。

“如果薯片小姐觉得浪费了我的时间的话,那就补偿我。”他指着装了满满薯片的箱子,愉悦地说:“陪我把这些薯片都吃了吧!”


没等你的反应,想办法空出一只手的他就轻推着你的肩膀,带着你往某个方向走。

然后,你感觉到他俯身凑近耳朵,留下一句轻而坚定的:

“而且,我从来都不觉得等你是浪费时间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懒懒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