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醒

weibo:洛家自然醒 ▷ ▷放文用

03 情侶杯

你与周棋洛之间有很多成对的物品,帽子,围巾,鞋子......但你最喜欢的,还是放在橱柜里那对兔子与橘猫相依的杯子。 

 

当初他小心地提起自己买了对情侣杯但不知道该送谁好,犹豫地问你觉得他能跟谁用这对杯子时,电话这头的你强忍着上扬的嘴角,很正经地回应说送给前几天摔碎杯子的远哥吧,他急忙反对的声音更勾起你的玩心,你故作思考后慢悠悠地说了句当作备用的杯子吧。 

 

“......”他被噎得说不出话来成功让你快憋不住笑。 

“但当我看到那个杯子的瞬间,就冥冥中感觉......”他斟酌着字眼,然后一鼓作气说出他的目的:“应该送给你。” 

 

你反问他刚刚不是说情侣的东西跟谁用都不太好吗,清亮的声音急匆匆的反驳让你再也无法压抑自己的唇角扬起。 

谁能拒绝的了他的小心思呢。 

   

周棋洛欢快的声音就像一个个弹跳不止的音符,你虽见不到他的模样,却能描摹出那端的他扬起得意的笑。 

“那兔子这只就给你吧,我就拿橘猫这只。” 

 

明知他看不到,你还是在电话这边摇摇头,笑着说出自己更想要那只橘猫杯子。 

那是你的小心思,只因为他说那只橘猫与他很像。
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懒懒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